R

    
     在我心里,你一直都是个勇敢的战士。
     但可能没有什么比自我认可和感受更有力量的吧。
     成为你最真实的自己。接受自己。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也许接下来我们都会面临更多更难的挑战,相信我们都会勇敢的去接受,去克服,去解决。其实啊,每个人的潜力真的都是无限的,这都取决于我们自己。对于未知,反倒没有那么可怕,甚至可以说会有些窃喜。因为未知所给予我们的可能就是这种无限的可能性吧。正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所以才会想去持续保持探究的动力。当然,在高速奔跑超过自身的负荷时,必然是会很累,难受。但当自己一次次突破超越自我极限的时候,你会发现只不过是还没有遇到更大的挑战而已吧。(更大的Boss)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格局,如果自我格局是全部一生,可能这个看似还比较难的挑战不过也只是诸多之一。之所以不太喜欢给自己或者未来下定义,也是不太想给自己潜意识的指引吧。我们都不可能遇到第二个自己,也没有人会比我们自己更了解自己。对于那些我们还会迟疑,犹豫的事情,可能也只是不敢面对自己心底的渴望,所以会用一些看似合乎常理的理由去掩饰自我的真实诉求。加油吧,在成为自己的路上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