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  10月中,
  想通了很多。
  看着自己年初写下的小目标,有完成得还不错的,当然也还有未完待续的。最近会选择沉寂下来,也让自己能有空间安静想些事情。

  人 生。
  应该是一件连续的事。每一个阶段,都有我们所专注的事。然而,在每一个转折节点,当满足于无限渴望之余,又易陷入一个更大的迷茫期吧。因为要突破,重塑。
  除了常规大马路。众多小路,拼凑,未知,也是路。迷路,对于行路者而言也许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这也是一次次反省,重塑的时机。因为在这之后,路可能会被赋予新的生命,新的方向,甚至新的定义。
  人,是复杂的。其实也是简单的。人性,回归根本也是简。就像,即使在愈益繁杂的环境中,还是会尽力化繁为简。崇尚,谈不上。但,那是最中心的地带。终究也还是会被拉回来,又何所畏惧。
  迷路,不迷心,就还好。
  归零。
  to start over again.

  洞悉人性还愿善良,察觉谎言还敢真诚,
  承受伤害还能勇敢,为你的一身孤勇,
  先干为敬。 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