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    分享一段今天的干货。
    年轻,其实就是资本。不要花太多时间顾虑犹豫,越是风口浪尖越不要惧怕。往往强势风口,机会更多,投资更多,资源也更多。越是看似风险巨大,反倒越是更有突破空间吧。

    选择,其实无处不在。从每天选择早起还是赖会床?午饭吃面还是叉烧?周末该去自习还是走走逛逛?大到选择什么岗位的工作?去哪个城市工作?甚至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更有前景的工作?…

    相比纠结于何种选择,我们不妨花点时间去和心里的自己好好沟通吧。去从根本上了解自己的真实的需求和想法。抛开外界环境和因素,纯粹的心底的渴望。一旦确定了,就勇于选择吧。

    说到底,会再次动摇,其实答案也已经很明显了。可能自己就是个执拗的汉纸吧,人迹罕至与风险并存?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?既然一切都是未知,倒不如乘着风浪跳舞?

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 ~💪💪💪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