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有点奇怪。
现在的我,依然平静着。
会孤独吗?当然会。虽然一贯坚强独行的我或者说逞强也不为过。时常努力的摒弃情愫,可毕竟是感情动物。
想家,想大家,想你,想那些日子。
可是...
不会再无措,不会再煽情到眼眶湿润,不会再深夜默默醒来。

现在,好像渐渐学会享受专属自己的这份孤独。好像没有了胆怯,畏惧。好像这一切,都很平静。渐渐学会收敛情绪,学会即使情绪泛滥也依然要尽力完成做好当下。学着继续真正一个人。

我想,这也许是hk这大半年带给我的礼物吧。虽然对往后的日子依然会未知和迷茫,有点迷糊的现在的我,好像又渐渐成长了那么一点点呢。

亲爱的自己,晚安。
加油。小可爱,怎么努力都不为过因为那些温暖的一直伴着的❤️

评论

热度(1)